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新媒体平台的使用和管理,推动学校新媒体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现在全校开展新媒体平台账号信息统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以及所属学生组织、科室依法依规登记、注册的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和短视频号(包括但不限于抖音号、B站号、微信视频号等)。

二、统计时间

2021年9月22日-23日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对所属新媒体平台开展一次集中自查,摸清底数、完善制度、健全队伍、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新媒体平台管理主体责任,确保新媒体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2.对近六个月内无更新、或计划不再使用的新媒体账号,应在15个工作日内予以注销,并在附表中填写相关信息。

3.请按要求填写统计表(见附件),在9月23日12:00前将电子版统计表发送至jsxcb@gpnu.edu.cn,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和负责人签名)统计表送至东校区行政楼615办公室或将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和负责人签名)扫描发送至jsxcb@gpnu.edu.cn。

4.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新媒体账号管理员扫码加入“广师大新媒体工作群”。

 

 

联系电话:15920477099。

联系人:曾里鹏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新媒体平台账号信息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