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选民:

9月23日是天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日。根据天河区工作安排,我校东校区及西校区被划分为棠下街第七选区,届时将产生一名区人大代表。为保证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现将有关选举投票工作通知如下。

一、投票地点

本选区共设置三个投票站。

主投票站设在东校区综合馆一楼。

其他两个投票站设在东校区行政楼一楼工会教工活动室(简称校工会投票站)、西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堂(简称西校区投票站)。

二、投票时间

9月23日(周四)8:00—20:00。

三、投票须知

1.选民根据就近原则到相应的投票站投票。

2.按照防疫的要求,选民人数较多的选民小组请尽量按以下时间段前往投票站投票。

(1)东校区

时间

选民小组

所在单位

9:30-11:00

第三选民小组

研究生院

11:00-13:00

第六选民小组

计算机科学学院

13:00-15:00

第九选民小组

美术学院

15:00-16:00

第十选民小组

音乐学院

(2)西校区

时间

选民小组

所在单位

10:00-12:00

第八选民小组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12:00-14:00

第七选民小组

机电学院

3.凭选民证向工作人员领取选票,一证一票;领取选票时,选民证一并由工作人员回收。

4.选民本人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可以委托本选区其他选民进行投票,但被委托人需现场出具委托人的选民证及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投票证》(可提前向选民小组组长索取);同一位选民最多只能接受3位选民的委托。

5.投票站设有“秘密写票处”,供有需要的选民写票。

6.实行差额选举。每一选票所选人数为1人的有效,多于1人的作废。投赞成票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符号栏内画“¡”;投反对票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符号栏内画“×”;不画任何符号或者画其他符号的为弃权。如另选其他选民,应当将其姓名写在选票的另选人空格内,并在其姓名上方的符号栏内画“¡”。

7.选民进入投票站需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自带笔填写选票,若使用公用笔,请现场用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

请广大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踊跃参加投票。

棠下街第七选区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