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工〔2020〕1号

各分工会:

随着学校事业发展和人事制度改革的深化,学校聘用的非编制合同工不断增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根据《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民工等非在编职工入会和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学校将从2020年春季学期开始为全校非编制合同工(已办理入会手续的人事代理人员除外)办理自愿入会手续。

一、入会人员范围

凡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非编制合同工,承认工会章程,依法缴纳会费,愿意履行会员义务,可吸收为工会会员。

二、入会手续

自愿入会人员应提交入会申请,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见附件1)并上交所属分工会主席,分工会收齐登记表后,由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并签名,连同由分工会主席签名后的入会会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稿一并报校工会陈老师处。入会会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工会邮箱:gjsgh@gpnu.edu.cn。

三、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入会的非编制合同工履行会员义务,享有会员权利,参加工会各项活动,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按时交纳会费。

四、会费缴纳

会员应依法交纳会费。学校将按入会会员工资收入的5‰每月代扣。学校工会在每年年底将所收的会费进行汇总结算并全额返纳给各分工会开展活动,返纳的会费由各分工会自主安排合理使用。

五、工作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非编制合同工入会工作,在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内完成集体入会手续办理事宜,确保新入会会员及时享有会员权利,参加工会活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会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