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部处、项目负责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18年由于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进度较慢,未达到省财政厅、教育厅的要求,2019年下达我校的专项资金被扣减,直接影响了学校教学科研项目建设,也给学校财政增添了新的压力。

目前,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专项资金使用进度仍然未达到广东省教育厅要求的序时进度。为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促进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

一、2019年以前(含2019年)下达的所有“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项目经费使用至2019年11月30日截止。逾期未完成支付的项目经费,学校将一律收回统筹使用。由于项目建设的特殊性,2019年立项建设项目不能完成资金使用的,项目负责单位须填写《提交统筹资金项目汇总表》,并于2019年10月18日前提交学校财务处(校本部行政楼302室)。

二、2020年“创新强校工程”“冲补强”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将全面执行零基预算。即2020年下达的创新强校、冲补强项目经费在2020年10月25前,必须完成支付83%以上;2020年11月30日前执行完毕。逾期未完成支付额度的项目,项目经费全部由学校收回统筹使用。同时,项目负责人将被追究教育专项资金使用进度执行不力的相关责任。

请各相关部处、项目负责单位高度重视,务必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资金支付。项目资金的支付使用,也必须合理、合规符合学校和上级部门的规定要求,杜绝滥用、投机使用。

规划处联系人:万老师,刘老师,38256005

财务处联系人:沈老师,38265721

 

附表:《提交统筹资金项目汇总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