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各单位申报的2020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经上级机构组织审核评定,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附件1)。下阶段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答辩
    今年开始,教育厅将在项目实施前开展面试答辩。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省级培训项目的实施及开展,督促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评审意见(附件2),开展项目实施方案的撰写(模板见附件3),方案撰写应参照教育厅发布的方案制定指导意见(附件4)。
    二、大力开展调研及招生宣传
    请各项目进一步开展需求调研,提前、大力开展招生宣传,确保招生数量达标。粤东西北校地合作培训项目只能面向汕头、韶关、肇庆、潮州和湛江这5个地市开展招生。
    三、合理合规使用经费
    教育厅按照550元/人/天的标准拨付经费,一般于2020年初下达。经费支出项目及标准请参考《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培”和“省培”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广师大〔2019〕374号),包括场地及设备费(含间接费用)、住宿费、伙食费、教学资源费、交通费、方案研制及评估费、师资费、其他费用。培训经费不能用于固定资产类设备的购置。
    集中培训参训学员往返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不得再向学员重复收取培训费、住宿费等。
    四、其他
    (一)请各相关单位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将其融入培训项目中。
    (二)请于2019年10月31日(周四)前将本单位所有省培项目实施方案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三)经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后的实施方案,报送纸质版存档,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柏晶,罗燕,电话:38256809,38256632,邮箱:
jspxyjxjy@126.com,办公地点:本部3栋304室

附件:1. 2020年广东省中职学校教师省培项目立项名单
          2.省培项目专家评审意见反馈(单独发)
          3.培训实施方案模板
          4.2020年省级培训项目方案制定指导意见
               

 

 

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