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请参已经报名加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于2019年9月21日前自行到报名的官网,登录系统自行完成56次准考证的打印工作,本考点不再统一打印。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登录网站地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W@GJ$ACOF(TYDYECOKVDYB.pnghttp://202.116.236.7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考生注意,如果使用QQ注册报名用户登录系统,无法显示考生资料,请按照以下做法:

1、电脑上首先登录QQ账号。

2、再进入网站点击QQ登录说明:

说明: D:\软件下载\qq\qq聊天记录\564009588\Image\C2C\DMBIM2ZN2INPUI`VJY9%P[B.png

3、如果无资料请多刷新几次

4、自行打印遇到其他问题的请将姓名信息发到ma@gpnu.edu.cn,稍后会把考生的准考证发到考生邮箱!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