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假期学校各部门及施工人员的通力合作,北校区饭堂的一卡通收费系统已经顺利启用,这也标志着我校(本部、白云、西和北校区)4个校区的校园卡系统实现了全面互联互通。

北区一卡通收费系统支持实体卡和聚合支付(微信二维码来扫码消费)两种支付模式。由于实体卡支付不受网络及服务器响应速度影响,为加快付款速度,建议广大师生消费时,优先使用实体卡,如忘记带校园卡或者丢失校园卡时才采用微信支付。

校园卡挂失、查询、充值等业务可通过公众号(新微校)办理,有关通过新微校公众号充值校园卡的操作说明见2019年4月17日校园网通知《关于开通校园卡微信充值及查询等功能的通知》(https://www.gpnu.edu.cn/info/1040/20510.htm

如遗失校园卡,请先确保校园卡余额大于15元(如不够15元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充值)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微校办理挂失,挂失后请到北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实验楼405)登记个人信息(姓名、学号、班级、联系电话),我们将进行统一补卡,15元工本费从校园卡余额里扣除。

北校区学生宿舍通道系统目前还在紧张的调试和测试过程中,在完成调试和培训工作后,将于近期开通。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