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2019年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白云校区的2019年毕业生将于6月27-28日开毕业典礼,网络信息中心校园卡办公室将负责白云校区毕业生电费的结算及校园卡余额的退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白云校区毕业生宿舍的电费结算的日期定为2019年6月13日上午。各宿舍退费及补缴情况会在6月13日16:30前在校园卡办公室宣传栏上公示,如有异议,请于6月14日16:00前到白云校区校园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227室)说明情况,如没有异议,宿舍剩余电费将在6月17日16:30前,通过补助系统自动补助到各位同学的校园卡中。

2、对于个别欠费的宿舍,请同学于6月16日之前自行到圈存机上缴清所欠电费,如未能缴清所欠电费,校园卡办公室将把欠费名单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3、7月1日8:30将对毕业生的校园卡进行冻结,冻结后毕业生的校园卡将不能够继续消费,卡内的余额将退回给学生。

4、请各班以班为单位,每班派两位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于7月2日-7月5日(工作日办公时间)到校园卡办公室(第一教学楼227室)领取本班校园卡余额。

5、请白云校区二级学院于6月18日前将各班负责领取校园卡退费的代表名单及其联系方式上报到白云校区校园卡办公室(一教227)。

注:1、混合宿舍,(毕业生与非毕业生同一宿舍)宿舍电费余额不退回校园卡,由学生自行协调。

2、学生可通过网络查询(http://10.200.1.155:8080/kdgl/)或者圈存机查询本宿舍的电费情况。

联系人:杨连香 020-36546344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