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2015年鉴定项目招考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2015年鉴定项目招考通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是经原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省属职业技能鉴定所,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编号为19001010;2003年被原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选定为“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职业资格培训单位”以及“广东省高校推行职业资格证书的试点单位”;2004年被原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为广东省首批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2005年被被原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先进单位。近几年来,为学校和社会鉴定人数约10000人次。其中培养了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制冷设备维修、数控、维修电工等技师、高级技师4000多名。

鉴定所设在我校工业实训中心,工业实训中心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共有56个实训及鉴定室。实训及鉴定设备先进,品种齐全,数量充足,场地宽敞、明亮,师资力量雄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欢迎广大考生报考。现将职业技能鉴定考核事项及2015年鉴定计划公告如下:

一、开展培训及考核的工种:

类别

序号

专业(工种)名称

级别

鉴定费(元)

报考条件

考试时间

备注

技能鉴定类

01

办公设备维修

无线电调试

电子图像处理

音响调音员

中级

240

相关专业大三第二个学期学生

每月第二、四周

星期六(其中汽车修理工是每月第一周、第三周周六)

1.音响调音员(中级:170元,高级:230元)

2.30人以上开考

高级

310

已取得相关专业中级证

02

维修电工

制冷设备维修工

家用电器产品维修工

中央空调操作员

电子设备装接工

图版印刷

车工(数控车床工)

数控铣工

机修钳工

装配钳工

工具钳工

汽车修理工(中级)

加工中心操作工

中级

300

相关专业大三第二个学期学生

高级

380

已取得相关专业中级证

03

电子商务(统考)

中级

240

相关专业

高级

310

本专业

04

数控铣工、

数控车工(技师)、

加工中心操作工、

工具钳工、

装配钳工、

机修钳工、

维修电工、

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

制冷设备维修工

技师

600

8月22日

10月24日

(请提前至少40天报名)

达到规定人数

高级技师

700

高新

技术类

05

办公软件应用操作员,图形图像应用处理制作员(Photoshop,3D MAX,CorelDraw)

中级

140

有意报考请联系020-38256129朱老师

30人以上开考(含平台费20元)

高级

270

网页制作操作员(Flash MX 2004,Dreamweaver MX),PC机组装调试与维修,计算机辅助设计制图员(AutoCAD2002,Protel 99se ),计算机多媒体软件制作操作员(Authorware6.5),应用编程技术操作员(Visual Basic),局域网管理员

中级

140

网页制作操作员(Macromedia)

高级

270

二、报考方式:

各相关工种报名人数达到规定人数后,鉴定所老师将通知考生,告知鉴定时间、培训时间,并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工业中心一楼101室(鉴定所办公室)报名并按规定缴交有关费用。

报名需提前40天以上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一)个人报考方式

携带本人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工作证明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大一寸免冠相片三张(技能鉴定类要求白底黑白或者彩色照片,相片背面注明姓名及工种名称);报考高级工者,须提交该工种或相关工种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原件供报名时资格审查用,留下复印件即可)或有效证明。交鉴定费(若需培训,按学校有关规定的收费标准,另收培训费。)

*高新技术类不需要提供照片。

(二)集体报考方式

1.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2.交大一寸黑白照片4张或白底彩色(尺寸大小为48毫米*33毫米)。

3.以集体报考的,提供集体报考证明及考生名单(含电子档)。

4.交鉴定费。(若需培训,按学校有关规定的收费标准,另收培训费。)

5. 相关工种中级技能等级证书复印件(报考高级工提供)。(如复印件上有“此件与原件相符”等字样,审核人签名,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可不交验证书原件。)

四、报考地点:

广州市中山大道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业中心一楼101室(鉴定所办公室)

报名联系电话:38256129

联系人:朱老师、周老师

五、收费标准:按广东省物价局《关于全省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1998]132号文)及有关规定执行。

六、考试方式:报考者需考理论和操作技能,考场设在我校工业中心。

七、证书:经鉴定合格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相应工种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5年3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