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2021级大类招生的同学,大类招生各学院: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广师大〔2022〕17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

 2021级大类招生各学院专业分流方案已公布(详见附件),方案包含分流对象与范围、分流原则、分流依据以及分流工作程序及进度安排等内容,请各2021级大类招生的同学认真研读本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详细内容,结合自身的高考成绩和分流前学业成绩等情况,根据自身兴趣爱好与职业规划,按照本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和填报要求,在招生大类所属本科专业内填报专业分流志愿。

 二、认真落实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

 各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小组,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公布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组织落实专业分流工作,及时向学生公布高考成绩与学业成绩折算总分及排序,指导学生选择专业并完成填报志愿工作,及时审定各专业分流学生名单并向学生公示。做好政策解释、学生申诉处理等工作,接受广大师生、学生家长的监督。大类招生各学院必须于8月5日前将各专业分流结果汇总报教务处审核,教务处报学校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以学校发文形式确认公布各专业学生名单,分流结果正式生效。

 三、其他事项说明

(一)专业分流结果一经公布核定后,学生应当按核定后的专业修读完成学业。

(二)大类招生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完成后续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及档案管理等工作。

(三)参与专业分流的学生或家长在大类招生专业分流过程中如有疑问或申诉,请按大类招生各学院公布的专业分流方案中“申诉受理渠道”进行咨询。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大类招生各学院《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方案》执行。

 

 

 附件:2021级大类招生各学院专业分流方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