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强化省高等职业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研究顺利实施、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推动我校教研教改项目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我校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项目的开题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范围
    2018年获批立项的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1。
    二、开题要求
    (一)各立项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认真审核并研究论证项目的改革内容、改革目标、实施方案、实施方法、具体实施计划以及项目预期的成果和效果等方面,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量化项目预期的成果及形式。
    (二)填报项目组审核修改后的《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书》(附件3)。
    (三)开题论证不得调整项目名称、项目研究主要内容、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含排序),项目研究预期成果、承诺建设资金不得低于原申请书。
    (四)学校将组织项目开题专家组对各项目组提交的申报书和开题报告书进行论证,开题论证通过的报省教育厅备案,开题论证不通过的,向省教育厅申请撤销立项。
    三、材料与时间要求
    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10月8前,将《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和《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电子版发至邮箱:
122439667@qq.com
    联系人:罗平;电话:38265564;地址:行政楼202室。

附件:
    1.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
    2. 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
    3. 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书
    4.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务处
(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