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0号),我校依据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专业申报评审工作。
    2019年7月5日,教务处组织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对4个新增备案专业(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物理学)进行了会议评审。2019年7月10日,教务处组织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对国控审批专业(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了通讯评审。5个专业全部通过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审核。
    2019年7月11日,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学校拟推荐以上5个专业申报2019年新增专业。现将申报专业予以公示(专业列表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7月17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纪检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闫仙,联系电话:38256661。
    邮箱:
gsjyk@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申报2019年新增专业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