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班级: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即将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为了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具体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期未考试统一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12日,各校区具体考试安排表详见附件。
    二、组织好全体监考教师监考到位,考生准时参加考试。
    三、加强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学习考试相关管理文件,严格执行考场规则和监考守则,核查学生证件,预防和制止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四、加大考试巡查和监督力度。除参加学校统筹安排的巡考工作以外,各学院可结合实际,加大巡考力度,对本单位监考教师、应考学生所在考场进行巡查。
    五、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期末考试前,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性,诚信应考。
    六、严肃学生应试纪律。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学生进入考场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将所携带的书包、书籍、笔记、纸张、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设置为关闭状态)等放在指定的存放物品处,学校将重点查处学生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严禁学生抄写试题或考试后带走考试试卷。
    七、严肃考场纪律,加大处罚力度。学校将加大对监考教师不履行监考职责行为、学生考试作弊行为的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监考教师、学生进行通报,并按规定及时处理。
    希望全体教师要高度负责,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考试管理规定,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及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全体同学要自尊自爱,严格自律,杜绝考试违规行为的发生,为形成我校良好考风、学风共同努力。
    附件:
    1、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校本部)
    2、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西校区)
    3、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白云校区)


 

 

教务处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