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5日举行,为了更好组织考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生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本次英语四级考试设三个考点:校本部、白云校区、西校区,原报名北校区考点考试的考生,更改到西校区考点考试。英语六级考试设二个考点:校本部、白云校区;原报名西校区考点考试的考生,更改到校本部考点考试。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于6月4日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看清自己的考点,按考试具体时间及考点地理位置前往考试。
    三、本次四级考试白云校区有部分同学将到校本部、西校区参加考试,为了解决考生交通安全问题,将由学校统一安排交通车集中出发,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四、本次考试听力,需考生自带耳机。各校区听力对耳机规格要求:白云校区考点:适合红外线播放耳机(有厂家出售耳机,地点:第三教学楼二楼大厅,时间:6月5日);校本部、西校区考点:能收到FM频率范围为:80-88兆赫耳机。白云校区与校本部(西校区)的听力耳机是不通用的。
    五、考生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学院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三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