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已经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发布。请按照《公告》的要求,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申报系统将于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4月2日开放,请严格按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填写申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二、4月2日前,请将1份原件纸质《申请书》报送科研处609。学校不限申报名额,但省规划办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政治和学术把关,择优上报。
    三、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纸质版1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372412751@qq.com,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73  
   

     人文社科处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申请书

    项目申报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