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近期已发布,详见 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920/c219469-31365109.html  。请各单位组织做好申报工作,尤其要关注今年的新要求、新变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送社科处609室,从我校申报或出版社申报,出版社都须有推荐意见。
  2.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填写好推荐意见,其他相关申请材料按《公告》份数要求报送即可。
  3.申报材料(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发至社科处指定邮箱 gssk6675@gpn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73
         


                     人文社科处
                          2019年9月24日

 

  附件: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2019)
  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
  指定申报出版机构名单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