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党委书记郭斯淦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讨论《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十五”计划和2015年远景规划纲要(讨论稿)》。学院党政领导郭斯淦、柳柏濂、黄晋生、张茂光、林卓分别在学习会上进行学习发言,并对《纲要》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10月15日,纪委委员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晋生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中心发言。大家认为《决议》中“八个坚持、八个反对”每一条都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相联,既是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又是现实而紧迫的工作。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职能,抓住重点,采取有效措施,集中解决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好关口前移工作。

10月17日和24日,学院分别召开学习“七一”讲话辅导报告会。17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晋生同志主讲,报告题目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我院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24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柏濂教授主讲,报告题目为《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报告会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9月26日,黄晋生同志向离退休教职工作学习江泽民“七一”重要讲话辅导宣讲报告,并给到会的每位老同志赠送江泽民“七一”讲话原著。离退休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其中还有近九十岁的高龄老人。不少同志认为宣讲报告很及时,对深入学习江泽民“七一”讲话原著有很大的帮助,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实践“三个代表”的自觉性,以达到江泽民总书记提出的“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