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1年原计划招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插班生60人,实际录取(上线考生)103人(其中我院应届普通教育专科毕业生76人、占总录取人数74%),比原计划超额43人。

在今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中,我院应届普通教育专科毕业生共有100人参加入学考试,上线录取了76人,录取人数占参加考试人数的76%;其中,中文系中英文秘书专业参加考试19人,上线录取了18人,占该专业考试人数的95%;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科)参加考试17人,上线录取了15人,占该专业报考人数88%;外语系经贸英语(专科)专业报考人数为13人,上线录取了11人,占该专业报考人数的85%;管理学系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报考人数14入,上线录取了10人,占该专业报考人数的71.4%;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应用与财务管理及经济信息管理(专科)专业共有20人报考,上线录取了13人,占该系专科考试人数的65%,财经系财务会计专业报考人数为17人,上线录取了9人,占该专业报考人数的53%。

今年,我院应届专科毕业生在参加普高本科插班生入学考试中,统考科目《大学英语》和《邓小平理论概论》的及格率比往年大幅提高,成绩普遍比去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