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受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戴青云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副校长孙燕青代表学校于大年三十与年初一分别前往河源校区和广州四校区看望慰问春节假期留校值守人员,并为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带来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安全保卫处、后勤处、河源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各校区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春节假期留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假期留校的安排,表达学校党委对大家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春节慰问红包。李向明副书记和孙燕青副校长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并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校园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维护的辛勤付出,希望所有人员再接再厉,切实做好春节假期校园管理工作,提高服务保障质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现场一片欢快祥和,所有值守的员工脸上洋溢着笑容,由衷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为春节假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值好班、站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