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我校在工业中心605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与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约60人参加了会议。李向明主持会议。



招生工作科负责人围绕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政策和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工作有关情况从招生计划、政策解读、面临问题、应对举措等四方面作了汇报。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布置了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凌靖波充分肯定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并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招生宣传工作对我校建设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至关重要。生源质量关系学校的生存,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并影响学校的综合实力,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二是要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我校成功更名大学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的全面实施的机遇,贯彻落实学校“做大做强”战略决策,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三是创新方法,有效提升我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采取立体式的宣传方法,多措并举,统一部署,协调联动,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

李向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熟悉学校相关情况以及招生政策,并特别强调招生宣传工作要注意安全,维护学校声誉,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全体招生宣传人员一定要群策群力,脚踏实地,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