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陈锦汉、党委副书记钟孟军、副院长蒋建辉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校长骆少明、校党委副书记贺勇、副校长黄秋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与对方进行了简短的会谈。

 

 

 

座谈会上,陈锦汉和骆少明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院校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一是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拟在广东质检院总部建立实习基地;二是双方同意联合申报并致力于国家、省(市)科研项目研究与攻关,努力形成一批应用成果,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广东质检院支持帮助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基于师资培训标准体系研究以及相关技术标准制修订;四是加强学、检、研等人才和学术交流,为学生和员工职业技能提升搭建服务平台。陈锦汉高度评价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学校“大学习、大教育、大调研、大研究”活动,深化科研服务改革,深入推动产学研合作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所取得的成效。(校办 李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