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 第7周

(2019年4月8日-4月14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7期

 

学校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窗体底端

4月3日下午,我校在校本部208讲学厅举行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对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总结表彰,部署谋划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潘自勉、许玲、黄秋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院长、创新创业工作具体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凌靖波主持会议。

窗体顶端

我校参与申报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获2项立项

窗体底端

2018~2019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与工业互联网”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蔡君教授参与的专题二“工业设备互联网通用接入协议及现场数据采集网联设备的研发”(总经费1500万元,我校占570万)和刘兰副教授参与的专题五“基于NB-IoT 网络软硬件与智能制造设备工艺融合关键技术的研发及行业应用”(总经费2000万元,我校占60万)分别获得立项。

窗体顶端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会

窗体底端

4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做好我校2019年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

窗体顶端

学校召开科级干部交流轮岗及选拔任用工作动员大会

窗体底端

4月9日,学校在校本部讲学厅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交流轮岗及选拔任用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以及符合交流轮岗及选拔任用条件的人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昂主持。

窗体顶端

茂名滨海新区、清远连州市来校现场招聘教师

窗体底端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日前,茂名滨海新区、清远连州市来我校设点现场招聘教师,校党委副书记贺勇与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鸿冰、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黄佑全、清远连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潘贤菊等先后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两场招聘活动共提供教师岗位198个,其中高中教师25个、初中教师49个、小学教师72个、幼儿园教师50个、特殊教育学校教师2个,涵盖计算机、语文、数学、英语、学前教育、美术、音乐、舞蹈等专业,吸引近700名毕业生前来现场报名应聘。

窗体顶端

第五届“三月三诗歌节”圆满落幕

窗体底端

4月11日,由我校教务处、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第五届“三月桃芳,曲水流觞”三月三诗歌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