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 第8周

(2018年10月21日-10月27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8期

 

我校教工积极参加登白云山活动

10月20日,工会组织开展了本年度教工登白云山活动。在校领导潘自勉、冯灿仪、许玲的带领下,全校近1000名教工参加了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学院召开结核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窗体顶端

为切实做好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10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冯灿仪主持召开了学院防控结核病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书记,学院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门诊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戴青云副院长参加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指导迎评工作

 

10月22日,民族学院召开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戴青云副院长到会指导,对迎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研究生处负责人、民族学院全体教职工、民族学各二级学科方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族学一级学科负责人符昌忠主持。

窗体顶端

省档案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检查评估档案工作

10月24日上午,省直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院档案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根据评估工作要求,我院在工业中心605举行了学院2018年度档案工作评估汇报会,学院院长骆少明,党办、院办负责人以及我院全体专兼职档案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三协作组组长、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孙丽芳主持。

窗体顶端

“面向能量优化的新能源汽车电源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专家鉴定会成功召开

窗体

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与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联合完成的“面向能量优化的新能源汽车电源系统设计与开发”项目专家鉴定会10月24日上午在学校白云校区一教234室召开。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组织行业10名专家学者出席鉴定会,学院科研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作为学院代表参加鉴定会。

窗体顶端

2018年第二十四期广东省珠江学者讲坛在我院举行

 

 10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联合主办,人事处和电子与信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24期广东省珠江学者讲坛在我院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广东省未来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广东高校未来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青年珠江学者、我院电子与信息学院副教授蔡君以“软件定义未来网络”为题向到场师生作了专题报告。本次讲坛吸引来自省内12所院校的教师以及电子与信息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

“师缘▪师源”美术作品展在中山市大涌美术馆举办巡展

10月25日,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艺委会主办的“师缘▪师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作品联展(巡回展▪中山站)”在中山市大涌美术馆开幕,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中山市巡回展活动。

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协调会

10月24日,学院在工业实训中心605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简称“大创项目”)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许玲,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有本科生)的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