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 第2周

(2018年9月1日-9月8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期

 

许玲副院长参加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九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并发言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8月31日,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九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言资政。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马飚、夏宝龙出席会议,全国总工会、中宣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了协商交流。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学院副院长许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纪委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窗体顶端

9月7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8月21日, “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结果公布。我院学生徐献胜、杨敏、谢永平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陈荣军、赵慧民)荣获全国总结赛团队三等奖。

窗体顶端

学院欢送2018年入伍大学生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9月9日上午,我院举行2018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黄秋文,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入伍大学生、退伍复学士兵代表参加了座谈。通过报名应征、体检、政审和集训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7人光荣入伍:其中男兵16名,女兵1名;应届毕业生7名,在校生10名;直招士官3名,义务兵14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9月10日上午、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白云校区田径运动场、校本部综合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院长骆少明,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出席了开学典礼。各有关部、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潘自勉主持开学典礼。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教师节期间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院长骆少明,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患重大疾病及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窗体顶端

我院获5项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8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日前,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18年全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评审结果,我院申报的党建课题有5项获批立项。其中,财经学院辅导员廖卢琴老师主持的《高校基层党支部考核体系研究——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财经学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为视角》获得资助课题立项。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主持的《“互联网+”条件下学生党员核心素养的发展和培养路径探索》、党委办公室杜康老师主持的《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研究——基于运用法治思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视角》、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迪娜古丽▪吉力力老师主持的《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以广东高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为对象的实证研究》、电子与信息学院辅导员韩琼老师主持的《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新疆与广州高校新疆籍民族生党员发展的对比研究》均获得自助课题立项。

 

窗体顶端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9月11日,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类决赛日前落幕,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在决赛中,取得两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窗体顶端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谢树兴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9月11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树兴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副院长戴青云出席活动,人事处、党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窗体顶端

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9月13日,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重点科室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骆少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就我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灿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