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45周

(2018年7月2日-7月8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75期

 

我校两个教工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简称“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在各高校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确立了172个基层党支部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其中,我校党委办公室与统战部党支部、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我院召开16场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3日—22日,我院在各校区各二级学院陆续开展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共16场。学院副院长许玲,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各场次座谈会,与毕业生代表们围坐一堂,共话离别。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湛江校友会理事会举行换届大会

6月30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湛江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湛江召开,学院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出席大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暨南大学湛江校友会负责人到会祝贺。湛江地区校友会代表们参加了换届大会。

窗体顶端

潘自勉副院长带队参观湛江校友企业

6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潘自勉带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观了优秀校友企业广东恒诚制药有限公司、湛江平乐再生水厂。我院200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恒诚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雄陪同并介绍交流。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顺利举行

6月30日,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校本部二教605课室举行,本次终审决赛的评委由相关领域的校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界人士组成。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项目指导老师在现场观摩了比赛。

最终,共有5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21支队伍入围终审决赛,在终审决赛中优胜的队伍将推荐参加广东省赛。

窗体顶端

我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获省委教育工委重点立项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中开展2018年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经过评审,确定立项130个社会实践项目。我院自动化学院申报的项目《探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精神》喜获重点立项,项目经费一万元。全省高校共有16个项目获得重点立项。

窗体底端

凌靖波书记、冯灿仪副院长走访慰问党龄50年老党员

7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副院长冯灿仪走访慰问了党龄50年的老党员黄汉沃,为其颁发党龄50年纪念奖章和慰问金。

我院女子教工气排球队参加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

 6月29日至7月1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洛阳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6支代表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比赛。代表我省参加女子组比赛的我院女子教工气排球代表队被竞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窗体底

我院健身操代表队获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特等奖

6月30日—7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院代表队获民族健身操大学普通院校组特等奖(第一名)、综合风格齐舞大学普通院校组一等奖(第二名)和2015年《全国街舞推广套路》 Hip hop推广套路大学普通院校组一等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们还将参加10月10日—15日在深圳举办的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

窗体底端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6月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实验室先行自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台账记录;7月3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等部门,分成3个检查小组,分别对校本部、白云校区、西校区的全部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调研中国”30强团队能力建设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院举行

7月3日晚,由南风窗杂志社主办,我院民族学院协办的2018“调研中国”30强团队能力建设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9室举行。来自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27所高校的66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勇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南风窗杂志社总编辑李桂文、副社长高延晶、副总编辑李龙,民族学院党政领导黄圣诚、符昌忠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凌靖波书记率队赴河源调研河源校区建设工作

7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副院长冯灿仪、戴青云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赴河源调研河源校区建设工作。河源市市长叶梅芬,副市长庞启彪,河源市江东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庞启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