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43周

(2018年6月18日-6月24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73期

 

 

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到党群部门走访调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抓,6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分别走访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纪委办(监察处)、工会、团委等党群部门,就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群团工作进行调研。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窗体顶端

6月15日,学院在工业中心605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学院许玲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教学单位院长及主管教学副院长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旭旦主持。

 

全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窗体底端

 6月15日上午,广东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工作2017年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在我院一教209室召开。学院院长郭杰、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廖荣辉、副主任吴华明出席会议,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基地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我院学子获“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广东省复赛第一名

窗体底端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广东省复赛6月13-14日落下帷幕。我院财经学院代表队(成员李静、陆妍、邓灵霞,指导老师陈芸、赵建云)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以绝对优势获广东省复赛一等奖(第1名),这是我院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第一名。今年十月,我院代表队将作为广东赛区唯一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与中央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优秀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窗体顶端

广东省高校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融合高峰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窗体底端

为促进广东省高校技术创新发展和产学研深度合作,加强广东省各高校产学研和知识产权工作的有机融合,6月14日至15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为指导,学院图书馆联合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广东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功承办2018年广东省高校知识产权与创新创业融合高峰论坛暨广东省高校知识产权与“双创’融合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副院长许玲、戴青云出席会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发展规划处处长徐宇发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科研处、法知学院、图书馆等相关单位领导及来自省内二十多家高校图书馆、科技情报机构、中小企业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窗体顶端

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窗体顶端

6月19日,学院在校本部一教208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会议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院长郭杰、副院长许玲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及团委全体干部、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学院举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授旗仪式暨十九大宣讲小分队辅导报告会

窗体底端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和《广东省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文件要求,由我院牵头成立并组织实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之“十九大宣讲小分队”。6月1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进度,学院在校本部一教208讲学厅举行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授旗仪式暨十九大宣讲小分队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许玲等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24支十九大宣讲小分队立项团队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柏光主持。

窗体顶端

学院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窗体顶端

6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常委及有关列席领导参加了会议。

窗体顶端

天河区医保局、天河区社保中心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座谈

窗体底端

为做好2019年度学生参加广州市城乡医保工作,6月14日,天河区医保局颜徳锋副局长、区社保中心赵震东副主任以及棠下街道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冯灿仪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窗体顶端

郭杰院长率队赴河源商洽河源校区规划建设事宜

窗体底端

6月22日上午,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冯灿仪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赴河源商洽河源校区规划建设有关事宜。与河源市就校区设计方案优化、工作推进进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河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副市长庞启彪,以及河源市教育局、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