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31周

(2018年3月25日-3月31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61期

 

我院举办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经验分享会

 

为更好服务二级学院,提升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水平和论文质量,根据二级学院的需求,3月22日,教务处在校本部一教1106组织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经验分享会。各二级学院教务员、部分二级教学副院长、论文指导老师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分享会。

 

我院新增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我院获批新增硕士一级学科“教育学”和专业学位“会计硕士”2个学位授权点。至此,我院拥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个,不再保留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职业技术教育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所涉及的学科门类增至5类,包括法学、文学、理学、教育学和管理学。

 

黄明睿副教授荣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一等奖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公布了“2017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证研究论文征集评奖活动”的获奖名单。经学院推荐、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遴选、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论文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我院创新创业学院黄明睿副教授撰写的论文《创业类慕课设计理论探索及建设优化策略——以中国大学MOOC创业类慕课为例》荣获一等奖。

 

学院组织召开“走进新时代 画好同心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走进新时代 画好同心圆”2018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无党派等统战团体部分成员,以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统战委员参加了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学院副院长许玲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