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第19周

(2017年6月25日-7月1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37期

许玲、戴青云副院长受邀在2017年海峡两岸师范大学校长论坛上作专题报告

6月25日,由岭南师范学院、台湾师范教育学会和台湾教育大学系统共同主办的2017年海峡两岸师范大学校长论坛在湛江召开。24所海峡两岸师范院校的70多位大学校长、专家教授齐聚岭南师范学院,探讨高等教育新境界下的师范院校转型发展。学院副院长许玲、戴青云受邀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统一部署,结合中心组学习安排,6月27日,我院在校本部一教208讲学厅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汪一洋同志受邀作了题为“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宣讲报告。全体学院领导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主持报告会。

 许玲副院长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6月26日,学院副院长许玲在教务处、二级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校本部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学院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能力水平,6月23日,我院举行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全院党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第六期中职学校学生(德育)科长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中职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承办的第六期广东省中职学校学生(德育)科长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学院潘自勉副院长,省中职德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50多位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学生科长等出席开班仪式。

学院第7期“青马工程.广技师100”暨团校第18期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6月27日晚,学院第7期“青马工程.广技师100”暨第18期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举行。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丁晋清处长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团委全体干部及培训班学员聆听了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