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第15周

(2017年5月28日-6月3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33期

学院召开行政办公用房资源优化调整搬迁动员会

5月23日,学院行政办公资源优化调整搬迁动员会在校本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办、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白云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等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南方日报》刊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5月31日,《南方日报》A07版刊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我院学子获2016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广东赛区获奖名单。我院参赛学子表现优异,荣获大赛最高奖一等奖1项(排名第六),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1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总成绩位居前列。

其中,郑师、张正贤、徐伟萍、陈海帆、黄泽鸿等同学的作品《多玩法的儿童车》(指导老师:刘兴)荣获一等奖;廖茵茵、黄颖、陈奕娇、陈俊良等同学的作品《便利衣架》(指导老师:徐晓莉)获二等奖;王晓敏同学设计的作品《Cupid Dry-酒店多功能烘干机设计》(指导老师:刘兴)获优秀奖;刘兴老师被大赛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党委宣传部)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喜获佳绩: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林铉翔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林安成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电子与信息学院林坚锴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卢翼翔同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杜文杰同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黎威全、赵倬标同学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优秀奖。

为选拔参加“蓝桥杯”全国赛的优秀选手,先期进行“蓝桥杯”省赛,省赛赛事由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我院共有54位同学参与其中,其中6位同学获省一等奖,14位同学获省二等奖,17位同学获省三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