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第1周

(2017年2月19日-2月25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9期

我院被认定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关于2016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认定结果的通报》(粤教策函﹝2017﹞11号),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被认定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全省共有5所高校通过此次认定。(依法治校办公室)

郭杰院长到白云校区调研工作

  2月20日上午,学院院长郭杰在白云校区管委会、总务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白云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第二届全国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暨工作论坛举行

2017年2月17-19日,由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暨工作论坛”在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应邀出席了总结表彰会并讲话,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负责人和来自全省各地中职学校的校长、班主任和参赛选手共170余人莅临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韶书记郭杰院长一行赴省社科联商谈工作

为提高我院人文社科研究的质量和水平,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副院长许玲带领社科处、发展规划处、民族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省社科联,与省社科联主席王晓、副主席林有能、副主席周华以及秘书长等领导专家商谈我院人文社科相关工作。(社科处)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月23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组长林俊达代表巡视组分别向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和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陈韶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杰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陈丽霞来我院调研中职德育工作

2月22号,广东省教育厅思政教育处副处长陈丽霞来我院调研指导中职德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省中职德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专题汇报。(省中职德育中心)

省社科联增设我院“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为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

2月23日上午,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蒋斌,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省内各高校、地市社科联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会议,我院社科处、职业教育研究院等部门主要人员参加了会议。(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