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1学期 第16周

(2016年12月18日-12月24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15期

 

我院获得广东省直属机关2016年老年事业先进单位

12月15日,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事业工作会议在肇庆隆重举行。来自省直属机关52个单位9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老年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等31个先进集体获得2016年老年事业先进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吴羡等38位先进个人被评为2016年老年事业先进工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6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在我院举行

12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广州三环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在我院一教讲学厅举行。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红、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陆志红、学院副院长戴青云、广东专利代理协会秘书长陈一忠、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竞赛活动。(宣传部)

 

民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12月15日,民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召开成立暨换届选举大会。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陈彦伯、组织处处长江秋英,学院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民建会员、学院副院长许玲以及学院民建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统战部)

 

我院获广东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知识竞赛二等奖

12月14日,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知识竞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由我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罗雄老师、经济与贸易学院许玉婷同学、管理学院蔡境标同学、文学院林菁同学、会计学院林帆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初赛,高分进入决赛,并获二等奖。(党委组织部)

 

学院举行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12月19日,我院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本部工业实训中心802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及国际教育学院获奖留学生参加了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颁发仪式。(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今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开展学习讨论,更好地发挥大学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学校发展汇聚正能量。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韶主持。(党委宣传部)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德育论坛第39讲专题讲座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德育论坛第39讲在工业中心802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政治学部副主任郭丽兰教授作了题为“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学生处、团委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