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河源校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巡考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河源校区于12月19日-12月23日进行本学期期末线上集中考试,部分课程申请缓考。





为加强考试管理,规范和保障线上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考试使用腾讯会议作全程直播监考,对考生进行全景、全程摄像监控。同时,校区实行校、院两级巡考,组织成立了以校领导、管委会领导、学院书记院长为主的线上巡考工作小组。

据悉,本次考试为学校首次期末线上集中考试,考试周开始后,校区巡考工作小组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对考生情况、监考教师到位情况、监考情况进行巡查;同时对监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有效跟进和改进,确保线上考试工作更加规范和完善。从巡考第一天的整体情况来看,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管理规范、秩序井然;监考教师严谨负责,熟悉设备软件操作;考生专心答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