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21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会议,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慧民主持会议。





赵慧民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给学院工作提供了原则性与方向性的指引。赵慧民以疫情防控工作为例,鼓励学院党委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科学理论进行工作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会委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全体党员开启了“思想之窗”,开辟了“复兴之路”。截至9月2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8个学生党支部都已全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并向学院党委反馈党支部的学习情况。

计算机科学学院体党员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以更坚定的政治立场,更高的理论素养、更广泛的榜样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