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上午,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有关负责人赴校友企业广东瑞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2002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广东瑞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娜向母校老师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优势产品、合作客户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自身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广师大人勤奋、踏实的品格和敢闯敢拼的行事作风,为自己在行业内拼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罗继全和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分别向李瑞娜校友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问候。罗继全表示,此行首要目的是看望校友,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正在不断搭建平台服务校友,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的深入合作、推动校友之间的相互交流。其次是通过走访了解校友企业产教融合需求,母校将整合校内资源向校友提供科技支持等服务,同时希望通过专业课程和企业实践的结合,通过借助校友力量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共建产业学院等,形成良性互动,从而提高人才核心竞争力。

最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友资源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寻求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