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6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民主人士代表、部分研究生党员四十余人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志们按照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认真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展区。步入展厅,一件件具有历史意义的老物件、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丰富的视频资料,生动地展现了一幅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画卷,见证了“敢为天下先”的开拓精神。党员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着每个主题展区,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互动体验,时而侧耳交流,仿佛走进时空隧道,穿越改革开放40年历史,深切感受到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观展,通过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广东深化改革任务艰巨性和持续走在全国改革前列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弘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改革开放精神,以成功更名大学为新起点,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继续奋斗,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自动化学院 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