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一教学楼3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作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多措并举加强内涵建设,将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师资队伍外引内培,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注重人才培养,提升综合素质;发挥服务职能,提升社会影响等方面谋划学院发展。

随后,为表彰先进激励发展,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黄俊辉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度党建、教学、科研、“双创”与学科竞赛、优秀班主任等5类奖项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立足学校更名大学的新起点,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将积极谋划新跨越,努力实现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机遇改革创新、迎接挑战,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梁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