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上午,美术学院与河源理工学校、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约仪式在河源理工学校举行。河源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俊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敏、院长刘颖悟及其他班子成员,河源理工学校校长邓伟昌、副校长罗捷,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李雄伟,以及美术学院、河源理工学校、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相关专业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河源理工学校邓伟昌校长和河源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李雄伟校长先后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对基地建设表示欢迎。美术学院院长刘颖悟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长期合作,搭建育人平台,更好的为学生就业提供服务,为地方学校提供优秀师资,实现互利共赢。河源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俊荡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借助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学、科研、毕业生资源等优势,“基地”将为河源教育注入动力,进一步促进河源教育事业的发展。(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