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教育实习的教学过程管理,进一步密切我校与各地职业院校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提高实践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根据学院2018年6月下发的《关于加强本科实习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29日,教务处、计算机科学学院实习工作检查组深入到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圳博伦职业技术学校教育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情况,详细了解实习单位实习组织管理、工作保障和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随堂听课、检查《教育实习学生工作簿》记录、实习单位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座会等形式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

座谈会上,实习基地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他们遵守纪律,勤奋好学,专业技能扎实,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实习学生踊跃发言,汇报实习期间的实习感受与收获,感谢实习单位安排在专业对口的岗位实习,通过班主任工作、课堂讲课等提高了实习的质量和效果,同时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培养。

检查期间,检查组与实习基地负责人还就我校与实习基地共同发展、互利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