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经过16天68场激烈角逐,2018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篮球赛在白云校区圆满落幕。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男、女组总冠军,美术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财经学院、光电工程学院获男子组第2名至第8名,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财经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学院获女子组第2名至第8名。美术学院劳同优、自动化学院刘鸣慧获本年度学生篮球赛男、女“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管理学院朱俊光、外国语学院关淑君获本年度学生篮球赛“得分王”称号,财经学院唐健、文学与传媒学院郭秋靖被评为本年度学生篮球赛“最佳裁判员”。

学院体育部宋卫主任、陈少宇副主任、林儒副主任及部分老师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据悉,本届学生篮球赛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和体育部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生篮球协会协办。这是我院历年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篮球赛事,为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和谐的交流和竞技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我院代表队挑选苗子备战今年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和明年省大学生运动会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