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体育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4月14-15日,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羽毛球单项赛。共有男子组16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陈旭春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文学与传媒学院龙枂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自动化学院陈少铭/叶崇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

 男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获得者是:电信学院李佳伟、黄健亮、机电学院林文康、音乐学院郑嘉豪、计算机科学学院周毫锋、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李来东、音乐学院胡良迪;女子单打第二至第八名获得者是:计算机科学学院潘莉、电信学院刘瑞瑞、美术学院罗思霞、机电学院李钰音、电信学院蓝美杏、数学与科学学院张燕柠、管理学院郭泽锋;财经学院严梓琪/陈铭怡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计算机科学学院罗威豪/陈佳俏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全体裁判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组织有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通过比赛交流,充分展示了队员们良好的排球技能,增进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队员之间的友谊。(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