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我院引进了新版正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预计2018年底正式上线使用。为保证新、老教务系统在并行使用期间正常运行,4月11日,教务处在校本部实验楼微机五室、微机七室组织开展了新版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业务培训工作。部分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各单位教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在培训开始前,教务处副处长向凯强调教务系统关系到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希望参训人员通过培训能熟悉新版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并对已导入到系统中的专业信息、人才培养方案信息、课程库信息等基础数据进行核对。

在培训过程中,正方公司汪泓霏、杨勇华工程师对新版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系统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管理、课程管理、教务运行等模块。各单位参训人员对前期准备的基础数据进行了核查和录入,并对操作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

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完成,极大促进了相关部门及有关人员对新系统的了解,并为我院后续教学管理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