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7天激烈角逐,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体育部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学生排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学生排球赛于4月3日顺利落下帷幕,各奖项名花有主。

本次比赛采用分校区赛和总决赛赛制,第一阶段分校区循环赛,白云校区和校本部赛区获得前四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比赛总冠军。最终,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男、女组总冠军,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二名至第八名;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电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到第八名。学校体育运动委员部分委员、体育部相关负责人、排球赛指导老师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比赛的举办,加强了学校各院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有助于促进学生坚持体育锻炼好习惯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实现了组织比赛的目的。(学院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