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助力精准扶贫,12月9日至10日,财经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先后前往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惠来县海埕村,开展“重走红色之路·助力精准扶贫”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在海丰县参观了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中国第一个农村苏维埃政权海丰县苏维埃政府的成立过程及中国农民运动领袖彭湃同志的革命经历,全体党员站在彭湃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我院精准扶贫点惠来县海埕村,全体党员听取了学校驻村扶贫工作组组长、海埕村第一书记、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伟同志就精准扶贫工作意义、扶贫举措、扶贫成效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的汇报并进行研讨;在村委会启动了与海珵村党支部党建共建仪式,与村干部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并赠送党建学习书籍和党建活动经费。最后与村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财经学院帮扶的五户贫困户,并送去米和油等慰问品。接受慰问的农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学院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开展“红色体验教育”“扶贫暖心活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努力奋斗,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战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