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发布的《关于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的通报》,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助梦e夏”团队的“携手科技引领时代,助梦青年谱写辉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最具影响力好项目,同时得到人民网专题栏刊登,面向社会予以通报表扬。

据悉,“助梦e夏”团队以梅州市兴宁市宁中镇为实践点,以科技下乡为主题,开展科技入乡,活力宁中的调研,包括“互联网+”背景下农村电子商务的前景与未来、宁中镇电子商务的发展态势;以互联网惠及群众的PC服务摆摊、义务上门维修、电脑知识科普活动;以科技为帆,圆梦宁中系列支教活动等。

本次“助梦e夏”社会实际团队能获全国三下乡最具影响力好项目,正是我院长期以来探索学生社会实践长效工作机制的不懈努力和始终坚持引领我院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升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的证明。(团委 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