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11月8—12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顺利举行。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刘春香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张国鑫、于晴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罗业华获得男子单打第六名,吴智豪、郭书嘉获得男子双打第八名,并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佳绩。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省内各大高校69支代表队,参赛人数达600人以上,分设甲组、乙A组、乙B组、丙组四个组别,采取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种比赛形式进行,总成绩采取团体比赛总分制。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关心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赛前充分准备和训练,学校派出了以麦乐乐老师为主教练的4男5女共9位运动员的参加甲组的比赛。

比赛强手如云,但我院乒乓健儿们不畏艰难、奋勇拼搏,在麦乐乐老师的指导下及时改变战术,调整心理,尽最大能力打出了好成绩。比赛既提升了我院乒乓球运动运技战术水平,获得了宝贵的大赛实战经验,也增进了情感交流,为打响学校品牌增添了光彩。(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