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院美术学院与广州市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市工信委、商务委,荔湾区人社局、工商局,广州市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蓝弧动漫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美术学院院长刘颖悟、副院长姚琳、吴振全等出席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广州市蓝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可心对合作情况作介绍,希望学生从学校到职场零衔接,并在蓝弧的职场舞台上不断发展,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刘颖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创建高校和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制定完善的教学方案,更好的为学生就业提供服务,推进校企合作落在实处,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姚琳提出了校企合作新模式,建议长期合作长期培养。

随后,双方开展深入地互动交流,并现场签订了协议,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跨入新阶段。与会单位领导也纷纷给予此次合作良好的祝愿和好评,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动漫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