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17年全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评审结果,我院申报的党建课题有4项获批立项。其中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婷婷老师主持的《高校学生党员的发展与培养——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管理学院为例》、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杨燕佳老师主持的《创新高校思想引领工作研究——转型背景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树立“90后”大学生科学就业观的思想引领作用研究》、财经学院辅导员罗雄老师主持的《提高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力实践研究——以红色文化资源融入高校大学生党建工作为研究视角》、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潘海云老师主持的《“红专坊”——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实践研究》均获一般课题立项。

据悉,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党建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共收到全省高校课题申报书603项,其中,本科院校240项,高职高专157项,民办院校206项。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重点课题26项、一般课题232项进行立项。(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