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发挥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工作热情,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表彰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个人。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上来的就业创业典型经验和个人有示范引领作用。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报送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材料。就业创业典型经验材料包括: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总结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推荐表。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材料需按照《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总结撰写要求》(附件1)格式要求提交,学校收集后将汇总并制作成册,作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材料。

2.各学院推荐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各学院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向学校推荐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各1名。按照《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推荐表》(附件2)格式要求提交,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组进行评选认定。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按时提交以上材料,具体提交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下午3点前提交各学院经验总结和就业创业典型个人推荐表。

以上材料先提交电子版,2023年2月18日再提供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其中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材料、就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提交至东校区行政楼31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741180294@qq.com,联系人:黄曼琳,联系方式:020-38265707;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提交至东校区工业实训中心4楼4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cxcyxy@gpnu.edu.cn,联系人:王友涵,联系方式:020-38765279。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总结撰写要求

      2.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推荐表

      3.2022届毕业生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推荐表

 



招生就业办公室 研究生院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