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校企深度合作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于近期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校企深度合作工作总结的通知》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校企深度合作的总结工作

对本院校企深度合作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梳理,内容应包括:本院校企合作、协同创新育人的现状;本院校企深度合作、协同创新育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取得的成效和突出的典型经验做法;校企合作、协同创新育人存在问题及政策建议。

二、做好校企深度合作工作基本情况统计工作

请填写(附件1)校企深度合作工作基本情况统计表,填写时务必注意阅读对应位置的填写提示,如实填写相关项目,确保数据准确、内容完整。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6月2日前将总结材料及校企深度合作工作基本情况统计表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梁冬老师,电子邮箱:34469411@qq.com电话:020-38981451

教务处 科研处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