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评选的通知》,经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推荐,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评选,确定马锐军等18名同志被评为我校2021年度实验室先进工作者(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111日至2022115日。

    若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反映,反映的情况应有具体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或不报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庄志惠,电话:38265410,地址:东校区行政楼604室)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1月11日


附件(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锐军        王思卓       王           毛世杰     庄焕伟    刘七华

刘克江        刘涵章       杨文超        杨        陈       陈蔚钊

胡李亚洲     姚美银       徐           梁        程       蓝丽萍